Saturday 23 April 2011

休息;感恩



相隔三个星期,我终于到家了。
经历了课业、活动的折磨,我的身心灵都在疲惫状态。

坐在熟悉的椅子上,我的身体不想再被移动,
就连心和脑都不愿操作。目前,只有眼睛和手指能够使用。
其他的器官都放假去了。

没了课业,却来了活动与考试,但都不紧凑。
因此,也不觉得紧张。
动力,不懂到哪里度假去了。
或者应该说,我从来没有邀请动力进入我的心房。

眼睛看着电脑荧幕,头脑却飞到考试现场。
想象着,不愿温习带来的是怎样的后果。
思考ING......

额头冒汗:思考用力过度所造成的现象。
手心飙汗:犹豫着要写出什么。
心情忐忑:害怕自己是否能够过关。
双脚摇摆:迫切想出正确的答案。

去年,我亲身经历了。
今年,不想再重复如此愚笨的错误。

休息有时,工作有时,温习有时,娱乐有时。

享受每时每刻,感恩拥有的一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