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April 2018

《黄花飘飘》

主   神说:“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后永在的全能者。”(启示录1:8)


《黄花飘飘》


黄花繁盛伴风舞,绿叶飘摇迎花
绿黄相拥遍地彩,沙沙声响入心流。
花叶拥舞眼目前,墙外车马行无踪,
心隐黄花落残枝,仰头定睛阿拉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活太盲,忘记跟自己对话,
真心话越积越多,
越来越累,累得忘记了自我……


我只想,静静地坐着,呆呆地看着,
看着祢的创造物,思念祢的存在,感受祢的恩典。


祢是我唯一的  神。
祢是世界的开始(阿拉法),也是世界的结束(俄梅戛)。
我思念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