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uly 2012

虽败犹荣

一个小时以前,我体验了失败的感受。

在一场以赛中,我落败。
那种心情,就像心脏被紧握在手掌中,
不停地被蹂躏,说不出的痛。

我珍惜这种感觉。

人生中,有多少人有这种感觉呢?
在大海中成功捞针的几率有多少,
我的经历就有多少。

虽败犹荣,因为我尝试并得到了不同的经验。
如果在游戏里面,我的经验值又增加了一些。

我不是一个有自信的人,
站在台上,看着无数的眼睛,
我害怕,给不到眼里所期待的一切。

我实在不懂,当初从哪来的勇气,
握起笔来,在报名表格上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或许,内心深处的我正催促自己要勇敢一些,
在还活着的时候尝试不同的事情,
找到自己的优点、认同他人的优点。

在我肯定自己的不足时,我却看见了他人的优点。
我真替他们开心,因为他们找到自己的优点了。

而我,必须继续前进,找寻躲在某个角落的“我”。


 今天最大的收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