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July 2012

接下来的日子

刚开学,学院就有好多活动:迎新周、《绿然》摄影、常识比赛……结果,我也跟着忙起来了,有忙着参加,也有忙着准备。活动结束过后,我仍然还有工作要做,那就是——把报告写好后,发布在部落格。现在我是两个团体部落格的负责人,也是两个语言的部落格。我自己也不敢置信,原来我还可以担起这样的责任。

但是,假期中养成的懒散还没离去,仍死缠我不放。每次拿到工作的时候,总会拖延。这次还被人催咧~真是不好意思~(@^_^@)~接下来有得忙了,提呈、自习、课业将会接踵而来。我真害怕自己应付不来,再加上压力的话,我就会开始逃避。我相信这个时候就是我更加倚靠上帝的时候了。

保持积极的心,常思念我的主耶稣,冲啊~~~

 在全体照之前,先入个镜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