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【悠游小记】故人·喝茶

这个假期的第一次出门,
来到一间鲜少登门的咖啡馆。

昨天下午临时收到老友的电话,
我立刻就答应到怡保的JUSCO去见一位两年没见的故人。
只有见这位故人才会来这间咖啡馆——The Coffee Bean。

O(∩_∩)O

The Coffee Bean, Jusco in Ipoh

站在柜台前面,在想着要点些什么饮料,
看到眼前的食物,我才惊觉,
原来圣诞节已经靠近了。

浓浓圣诞气味的食物

等了一阵子,终于按耐不住食物的诱惑,
站着……站着……
一转头,就看见故人坐在角落。
故人还是像往日一样,
白发苍苍,却精神奕奕呢!

O(∩_∩)O

两年没见的曹牧师
初中一开始我就认识他了。
他常常不辞劳苦,载我到处去进修、旅行。
我自小就没有公公或外公,
曹彼得牧师在我生活扮演的角色就像是我的公公。
他很疼爱我,常常教导我,
虽然他有他的执着和原则,
但是他还是我的好牧师。

喝茶嘛~当然是一杯茶撑几小时,
聚在一起聊天咯~
哈哈~

喝完以后,决定一起吃晚餐之前,
到Watsons走一趟。
看到Kinohitmisu的产品,
突然想起在Subang的哥哥,
不知他过着怎样的生活呢?
因为我的哥哥是代理这种保健产品。
有好多种,有护肤的、有丰胸的……
哈哈~

O(∩_∩)O


Products of Kinohitmisu

之前,我的手表里面
有一只马状的贴纸(Polo品牌的马)脱了,
只要一摇动手表,
那马就会在框框里边奔跑。
最近,惨况更加严重了,
竟然连秒针也离家出走,
脱了。
原本就打算买过新的,
由于没有遇上便宜的好货,
就暂时打消了念头。

昨晚,感谢主,
竟然让我看见Jusco里边的钟表行
7o%折扣,而且还是正版POLO牌的手表哦~

当机立断!买了就走。
哈哈~

O(∩_∩)O

70%折扣的手表

虽然来去都很匆忙,但是很开心。
因为目的达成了,呵呵~

O(∩_∩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