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

(Updated)【悠游小记】一对小新人

11.11.11 (11.11am)

有一对小新人在教堂举行婚礼。
手牵着手一起坐在软绵绵的椅子上,
等待仪式的进行。
当天我有负责投影,刚好坐在新人的后边,
默默为他们拍下幸福的背影。

 

梁家伟与蔡晓琴的背影



爱情的象征——玫瑰花。
在楼梯旁那里放着几盆的玫瑰花,
赶快靠了过去,
请静瑜姐姐帮我拿相机。



玫瑰与我


晚上,到了怡保的“皇朝”,坐下来等候喜酒的开席。
荧幕上不停地播放结婚照。
我的视线被荧幕上的照片吸引着。

那照片是这样的:
左边是新郎的双脚,右边是新娘的双脚,
照片里找不到新郎和新娘的样貌。
连续几张都是一样,只有身体和脚。
连续看了几张,一股暖流涌上心头。
我似乎可以想象没有被拍下来的表情。
也许新郎和新娘正调皮地互望,
或许新娘望向他处,但新郎却含情脉脉地看着新娘……
各种各样的表情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
好特别!
这样的照片总是留了无限的想象空间。
这让我想起了大卫·香农的其中一个作品。
大卫犯错时,从绘本只看见妈妈的身体,
至于妈妈的表情则是让读者们自己想象。
很有趣。



让我印象深刻的结婚照
(图片来自http://gallerieck.com/blog/?p=4007)

O(∩_∩)O

新郎的爸爸靠过来这一桌跟妈妈和我聊天。
我称赞那些结婚照很美、特别有意义。
他就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起来。
还说会帮我留下那摄影师的名片。
或许将来我结婚的时候可以请他。>。<
说完以后,我才知道那位摄影师哪位。

好犹豫哦!到底要不要与他合照一张呢?
犹豫到手心冒汗……
差不多散场的时候,
终于下决心,请天祥哥哥帮忙。
终于,如愿以偿了~~

帅帅的专业摄影师与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