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March 2012

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

刚才在洗衣的时候,突然间想起以前同学说过的一些话。

“在一张空白的纸上写错字,就算用上了涂改液,错字不见了。但是痕迹却永远留在纸上。”

其实我在想,人的心是不是也像白纸一样呢?人的心被一根刺刺到了以后,就算刺被拔走了,还是留下了伤痕。

不过,这也只不过是纯属他人的个人看法。对我而言,我就是我。当初,我不敢奢望拥有现在的一切。但是,我拥有了以后,似乎渐渐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。其实,朋友对我好,父母对我好,上帝对我的好,一切一切,都不是理所当然的。他们给了我这一切的好,我应该感恩,而不是埋怨他们对我不够好。只是我不懂得珍惜现在所用的一切。

也许有一天,他们不再对我好,我也只有接受,因为这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