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14.03.2011 江沙一日游6

(续……) 日期:14.03.2011(一)
时间:下午
地点:Hutan Lipur Ulu Kenas, Kuala Kangsar
人物:我、爱琪、美莉


打包了KFC到那里享用


凉风习习、虫鸣声、水流声,让人感觉一阵舒爽


爱琪:“呜呜,我也好想过去哦……”(设计对白)


美莉:“不怕,我过来了!”(设计对白)


爱琪:“美莉,要捉紧我哦~”
美莉:“好呗!”
(设计对白)


我一个人独占两颗大石头~耶!


漂亮的手势——Peace!


富有爱心的啊嫲带着小孙在水中走来走去


潺潺流水,流过了无数的石头。


美莉:“I am the King of the Stone~”(设计对白)


爱琪:“我才不要跟他争咧,哈哈~”(设计对白)


水上的淑女O(∩_∩)O~


帅气呗~(*^__^*)


好多家庭都来玩水哦~


还有人坐在石头边聊天呢~


伟大的父亲,一个男人带着两个可爱的小孩。


天真无邪的小孩儿,正乐在其中呢!


这两人还真有情调呢!


那就我来介绍这座桥吧!


我们一起享用午餐的桌子。


爱琪正在专心地看着地图。


果然是森林啊~


临走之前的道别


还真不舍得离开啊!


离开的路上发现了美丽的景象


Ulu Kenas的招牌


离开瀑布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