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14.03.2011 江沙一日游5

(续……)
日期:14.03.2011(一)
时间:中午
地点:Institut Paduan、稻田、法庭、德士站
人物:我、爱琪、美莉


中学生涯不可缺了的地方。


爱琪:“拍得好累了啦,你自己拍啦~”(设计对白)


我:“那好吧!我自己拍。”(设计对白)


两位恩师:Mr Goh & Mrs Goh、爱琪、我


轮到美莉拍了,我拿手机。


天气热,解渴的最佳方法。


负责驾驶的美莉好专心哦~


参加者爱琪显得特别兴奋


江沙绿油油的稻田


这片田的门牌


Pejabat RISDA Daerah Kuala Kangsar的门牌


Pejabat RISDA Daerah Kuala Kangsar的正门


这间是法庭来的哦~


江沙德士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