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2

【心情小事】爱上edit照片哦~

从南京回来以后,发现我跟一位学姐关系增进了。
之前在学琵琶的时候,就觉得她很热心,
因为收集学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
但是她却主动去收集。

在南京,有一次在巴士上,她坐在我的旁边,
我趁着无聊,就跟她聊起天,
原来她很健谈的哦~
看她的样子久了,越发现她很亲切、温柔、体贴,
很有母亲那种温暖的感觉。

那天再看了我与她的合照,
发现,我们俩的脸还真有点像,哈哈~
就在前几分钟,她告诉我,
在教学路上要坚持,为学生而教,
不要因为环境的影响而放弃。
她还说愿意成为我的“同道中人”,
常联系,互相鼓励。

天啊~这么好的学姐,到底哪里可以找到?
端姑百能能够找到,那就是——燕芳姐姐。

谢谢你,希望未来的日子,
我们要互相鼓励哦~呵呵~

加油!G❤~G❤~!
↖(^ω^)↗


燕芳姐与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