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June 2023

“我读完了咯!”

 距离上一次的学校假期已经一个月了。

我的论文没有什么进展😨
我又要让老师失望了。
这几天假期我要读文献,还有写好研究对象的资料,要不然我就完蛋了。

失望+失望的话,恐怕老师要放弃我了。
我的导师没有催我,不像我闺蜜的导师,规定两个星期要见面一次。
导师没有催我,我的步履比蜗牛还慢。
看起来老师似乎对我不理不睬,但是我觉得这是老师给我自由发挥的机会,
就看我自己有没有发挥。

加油啊!不要放弃!
以后学生问我有没有完成硕士学业的话,我想要自豪地回答:“我读完了咯!”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